Jumat, 31 Januari 2014

manfaat lidah buaya untuk anak

manfaat lidah buaya untuk anak 我想分享一个小故事,我的经验与热油接触的时候,我只是把它用草药。

几个月前,我在匆忙离开工作,热油溅到了我的手,当我完成烹调准备早餐,

像往常一样,我炸熟,我的烹饪油的其余部分转入油锡,含热油,无论手,热油这么热的煎锅洒到我的手,我的手变成了红色伤痕累累,疼痛和发热。然后我泡我的手,用冷水浸泡它的时候感觉很好,但它并没有帮助,所以我将其从水中和背部疼痛难忍的疼痛,而我得去上班。

突然我想芦荟的,我的祖母用来压缩病人热芦荟,然后我试了一下,那里恰巧在芦荟植物的主页。 “希望能帮助” ,我想。

然后,我打破了叶子,洗净,浪费我的刺,然后我申请的黏液放入热油锅用手泼,以秒为单位,红色瘀伤和疼痛消失,我就成了后来去工作,我把芦荟片为好。

感谢上帝,我想在当时,显然芦荟是非常有帮助的。芦荟是除了消除疼痛,红肿热油,皮肤出现水泡,气泡,可以在几天之内就可以治愈的接触后,我申请芦荟对水泡的皮肤/膨出,直至痊愈,我的皮肤恢复正常,不留痕迹。

注意:
当皮肤起泡不瘪,仍适用芦荟megempis和剥离自己,继续适用皮肤要干净,并恢复正常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